桃園鮮奶茶推薦-吾奶王從選茶到沖泡,一切皆為藝術

最近因為搬家搬到楊梅
想要熟悉一下附近的商圈

結果發現梅獅路二段居然有間上次去臺南玩,喝過的新飲料店-吾奶王

桃園飲料店推薦 》吾奶王:手搖飲品的藝術與科學

我本身不太喝奶精的奶茶
所以每次去買手搖飲都會跟店員說請幫我換鮮奶,可是這一家的奶精居然讓我重新愛上奶茶🧋👍👍👍
喝起來是毫無負擔,奶香氣跟茶的搭配真的太好喝了啦

而且聽說這家的茶葉是以原葉沖煮
所以喝起來很清爽又香氣四溢的口感!

而且名字也超好玩的😂
分別有奶王跟奶后之稱~~~
奶王是「烏龍」的茶底
奶后是「紅茶」的茶底

桃園飲料店推薦 》吾奶王:手搖飲品的藝術與科學

最主要的是點餐居然用機臺操作

最愛使用手機支付的我
這不就擺明是為我設計的嗎😂

現在居然在楊梅這邊也開了一間了耶

看來以後就有奶王跟奶后可以喝了

吾奶王-桃園楊梅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1:00
電話|03-4813676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梅獅路二段95號1樓

 

楊梅好茶推薦吾乃王不僅有經典的茶飲選項,還不斷推出創新的口味和組合。例如,我們的珍奶王鮮奶茶和珍奶后鮮奶茶是將珍珠和頂級鮮奶茶完美結合的創新產品。桃園好喝飲料推薦

夜,深了,孤寂的街上早已亮起了落寞的街燈,喧囂的城市在深夜變的有些落寞,秋,總是被人們冠以誓言的季節,生命是一條直線,你無法避免相交別的直線,你也無法阻止別人與你相交,就記得,都是過客,因為你們都只能擁有那么一個點而已,有一個點會幸福嗎?也許流淚,也許唏噓,畢竟,只是過客。生活,又豈會如人所愿?生活是一個魔咒,它磨平了我的銳氣,讓我喪失前進的勇氣。沒有快樂和幸福的人,就只有痛苦。又有多少人能夠做到把一切痛苦看成平常的事情呢? 人總是由不習慣到習慣,經歷從心不順到心里順暢的過程。想和老天對著干的人想想也真是十分可笑。寫文章的人都喜歡將心中的一腔憤怒傾訴在字里行間,從屈原從史馬遷就已經是這樣了。我曾經看到過一句詩,“你腳踩的地獄只是天堂的倒影,我唇角的故事終將是時間的灰燼”,我的生活正好印證了前一句,而我迫不及待地想把這些記錄下來,我想,等到時間化為灰燼,還會有人們在唇角掛記著這些故事,一種并不怎么熱的熱度,以及一段時間的消失,不見,突然又于某時某刻某處跳了起來,很好,我們成了僅僅相信味覺的人,入得此味,卻出不得此味,所謂當下的現實向往,卻也彌補了我敘事的浮光掠影與停頓。 生命的價值與長度,厚度無關,生命的厚度,這都是你們閑人的標準,我們老百姓活著就是活著,沒什么厚啊薄的,所以對老百姓而言是在追求長度,黑格爾曾經說過:“玫瑰燦爛綻放的瞬間,并不遜色于高山的永恒”。這也是最接近真理的,遠離,意味著前程未卜,這一粒粒種子,是否能讓生命重新蔓延,天知道!也許因此才有了我們稱之為“命運”的東西。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皮膚白又白, 五官齊整整。 胸前兩座山, 身材剛剛好。 >>>更多美文:格律詩

大疫庚春禍九州, 魂殤夢散眾人愁。 今朝又見清明雨, 一紙飛書淚滿眸。 >>>更多美文:自創詩

FRG111VE12VE

 


桃園鮮奶茶推薦 》為什麼吾奶王的自助點餐機是未來的趨勢?楊梅高山茶推薦 》便利與創新:吾奶王的自助點餐機服務

arrow
arrow

    j86uqs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