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衝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買臉書特定留言讚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增加IG普通全球粉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增加臉書特定留言讚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買fb社團成員人數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買fb特定留言讚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衝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衝IG普通臺灣粉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增加IG綜合華人粉

加薪升遷都無望的七個習慣  加薪升遷都無望的七個習慣在職場上,名聲好的人往往更受人尊敬,影響力更大,升遷的機會也更多;而好的威望來自好的習慣。下面列舉了7種會破壞職場形象的壞習慣。如果有,快改掉,別讓你的前程被毀于一旦!  1、抱怨在工作中,若遇到不認同的事,公司通常會鼓勵員工提出自己的觀點和想法。但是,當你的意見變成抱怨,小心變成「顧人怨」!因為你的負面情緒是會傳染的。如果只是一昧地抱怨,而不采取實質性的行動改變任何事情,不久之后,你一定會變成同事眼中的討厭鬼。  2、說閑話不論是散播謠言、傳播他人的秘密,還是在背地里講人家壞話,不管當事人有沒有發現,都會讓你的形象扣分。因為當你說閑話的時候,就表示你是一個偽善、負面,而且可能根本不在乎別人感受的人。所以,還是別說閑話吧,即使聽見了也不要再傳,這是對別人的一種尊重。  3、搶功勞這點要特別小心,我們很容易在不經意間就犯下這個錯誤。比如在向上司匯報時,明明是一個團隊合作,我們卻很容易只用「我」這個人稱,而不是「我們」。這樣就讓主管覺得,從頭到尾都是你的功勞,當然會讓你的伙伴很不爽。  4、不虛心受教不論在什么場合,別人對你的批評和意見都是很重要的。如果生氣,或是用言語回擊,別人會覺得你很幼稚,認為你不愿意承認錯誤。不管你同不同意別人的看法,都應該認真傾聽,否則,會在別人的心里留下不好的印象。  5、說謊為了掩蓋工作進度,跟上司說「快做好了」,這也是一種說謊;一旦被上司發現,你的信用很有可能永遠破產。對同事也是一樣。不論何種程度的謊言,或輕或重,都不要說。  6、拒絕改變不順應變化,會顯得你頑固、自我中心。即便這些改變一開始會讓你感到不舒服,你也應該試著去做。當你真的覺得這些改變沒有必要,可以提出意見,但是,永遠不要墨守成規、一成不變。  7、公然指責/羞辱我們很容易在小細節上犯下這個錯誤。比方說,在團隊合作時,有一個組員沒有按時完成任務;在匯報工作進度時,很容易不小心就把它在群組E-mail里寫出來。雖然完全出于無心,但那個組員心里一定會不舒服,感到被羞辱。通常這種情況下,你應該保守秘密,私下跟那個組員溝通就好;如果情況真的hold不住,再去請教上司。不管有心無心,都不要公開指責或羞辱別人。  檢查一下你是否有這些壞毛病,如果有,請盡快改掉。請記住:你的事業是否會成功,取決于身邊的同事對你的評價;因為他們才是真正能舉薦你,幫助你的人。 職場5種人加薪最快 為何你工作三年仍然沒有給你合理加薪? 影響職場升遷的小動作分頁:123

史鐵生:我的夢想  也許是因為人缺了什么就更喜歡什么吧,我的兩條腿雖動不能動,卻是個體育迷。我不光喜歡看足球、籃球以及各種球類比賽,也喜歡看田徑、游泳、拳擊、滑冰、滑雪、自行車和汽車比賽,總之我是個全能體育迷。當然都是從電視里看,體育館場門前都有根高的臺階,我上不會。如果這一天電視里有精彩的體育節目,好了,我早晨一睜眼球覺得像過節一般,一天當中無論干什么心里都想著它,一分一秒都過得愉快。有時我也怕很多重大比賽集中在一天或幾天(譬如剛剛閉幕的奧運會),那樣我會把其他要緊的事都耽誤掉。  其實我是第二喜歡足球,第三喜歡文學,第一喜歡田徑。我能說出所有田徑項目的世界紀錄是多少,是由誰保持的,保持的時間長還是短。譬如說男子跳遠紀錄是由比蒙保持的,20年了還沒有人能破,不過這事不大公平,比蒙是在地處高原的墨西哥城跳出這八米九零的,而劉易斯在平原跳出的八米七二事實上比前者還要偉大,但卻不能算世界紀錄。這些紀錄是我順便記住的,田徑運動的魅力不在于記錄,人反正是干不過上帝;但人的力量、意志和優美卻能從那奔跑與跳躍中得以充分展現,這才是它的魅力所在,它比任何舞蹈都好看,任何舞蹈跟它比起來都顯得矯揉造作甚至故弄玄虛。也許是我見過的舞蹈太少了。而你看劉易斯或者摩西跑起來,你會覺得他們是從人的原始中跑來,跑向無休止的人的未來,全身如風似水般滾動的肌膚就是最自然的舞蹈和最自由的歌。  我最喜歡并且羨慕的人就是劉易斯。他身高一米八八,肩寬腿長,像一頭黑色的獵豹,隨便一跑就是十秒以內,隨便一跳就在八米開外,而且在最重要的比賽中他的動作也是那么舒展、輕捷、富于韻律,絕不像流行歌星們的唱歌,唱到最后總讓人懷疑這到底是要干什么。不怕讀者諸君笑話,我常暗自祈禱上蒼,假若人真能有來世,我不要求別的,只要求有劉易斯那樣一副身體就好。我還設想,那時的人又會普遍比現在高了,因此我至少要有一米九以上的身材;那時的百米速度也會普遍比現在快,所以我不能只跑九秒九幾。作小說的人多是白日夢患者。好在這白日夢并不令我沮喪,我是因為現實的這個史鐵生太令人沮喪,才想出這法子來給他寬慰與向往。我對劉易斯的喜愛和崇拜與日俱增。相信他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我想若是有什么辦法能使我變成他,我肯定不惜一切代價;如果我來世能有那樣一個健美的軀體,今天這一身殘病的折磨也就得了足夠的報償。  奧運會上,約翰遜戰勝劉易斯的那個中午我難過極了,心里別別扭扭別別扭扭的一直到晚上,夜里也沒睡好覺。眼前老翻騰著中午的場面:所有的人都在向約翰遜歡呼,所有的旗幟與鮮花都向約翰遜揮舞,浪潮般的記者們簇擁著約翰遜走出比賽場,而劉易斯被冷落在一旁。劉易斯當時那茫然若失的目光就像個可憐的孩子,讓我一陣陣的心疼。一連幾天我都悶悶不樂,總想著劉易斯此刻會怎樣痛苦;不愿意再看電視里重播那個中午的比賽,不愿意聽別人談論這件事,甚至替劉易斯嫉妒著約翰遜,在心里找很多理由向自己說明還是劉易斯最棒;自然這全無濟于事,我竟似比劉易斯還敗得慘,還迷失得深重。這豈不是怪事么?在外人看來這豈不是精神病么?我慢慢去想其中的原因。是因為一個美的偶像被打破了么?如果僅僅是這樣,我完全可以惋惜一陣再去豎立起約翰遜嘛,約翰遜的雄姿并不比劉易斯遜色。是因為我這人太戀舊,骨子里太保守嗎?可是我非常明白,后來者居上是最應該慶祝的事。或者是劉易斯沒跑好讓我遺憾?可是九秒九二是他最好的成績。到底為什么呢?最后我知道了:我看見了所謂“最幸福的人”的不幸,劉易斯那茫然的目光使我的“最幸福”的定義動搖了繼而粉碎了。上帝從來不對任何人施舍“最幸福”這三個字,他在所有人的欲望前面設下永恒的距離,公平地給每一個人以局限。如果不能在超越自我局限的無盡路途上去理解幸福,那么史鐵生的不能跑與劉易斯的不能跑得更快就完全等同,都是沮喪與痛苦的根源。假若劉易斯不能懂得這些事,我相信,在前述那個中午,他一定是世界上最不幸的人。  在百米決賽后的第二天,劉易斯在跳遠比賽中跳出了八米七二,他是個好樣的。看來他懂,他知道奧林匹斯山上的神人為何而燃燒,那不是為了一個人把另一個人戰敗,而是為了有機會向諸神炫耀人類的不屈,命定的局限盡可永在,不屈的挑戰卻不可須臾或缺。我不敢說劉易斯就是這樣,但我希望劉易斯是這樣,我一往情深地喜愛并崇拜這樣一個劉易斯。  這樣,我的白日夢就需要重新設計一番了。至少我不再愿意用我領悟到的這一切,僅僅去換一個健美的軀體,去換一米九以上的身高和九秒七九乃至九秒六九的速度,原因很簡單,我不想在來世的某一個中午成為最不幸的人;即使人可以跑出九秒五九,也仍然意味著局限。我希望既有一個健美的軀體又有一個了悟了人生意義的靈魂,我希望二者兼得。但是,前者可以祈望上帝的恩賜,后者卻必須在千難萬苦中靠自己去獲取批我的白日夢到底該怎樣設計呢?千萬不要說,倘若二者不可來得你要哪一個?不要這樣說,因(www.lz13.cn)為人活著必要有一個最美的夢想。  后來知道,約翰遜跑出了九秒七九是因為服用了興奮劑。對此我們該說什么呢?我在報紙上見了這樣一個消息,他的牙買加故鄉的人們說,“約翰遜什么時候愿意回來,我們都會歡迎他,不管他做錯了什么事,他都是牙買加的兒子。”這幾句活讓我感動至深。難道我們不該對靈魂有了殘疾的人,比對肢體有了殘疾的人,給予更多的同情和愛嗎?  1988年   史鐵生作品_史鐵生散文集 史鐵生:奶奶的星星 史鐵生:故鄉的胡同分頁:123

跪著,也要跳出自己的旋律  文/吾本布衣  在上一遍《跪著,只為感動自己》寫完的時候,就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總感覺不是那回事,所寫的并且是自己想表達的,不得不承認很失敗,有刪掉的想法,后來想想,日志可以刪掉,可以重頭再寫,但生活呢?——連彩排的機會都沒有,一開始就是現場直播!坦然面對自己的敗筆,又何必自欺自人呢,就算不完美,也是一首曲子里的音符……  早晨自然醒來,天已經微微亮了,看了下表才五點,毫無睡意,就光著膀子爬了起來,習慣性的點支煙,看著煙在指尖上飄舞,聽著水在茶壺里翻滾的聲音,猛然發現已經好久沒有設置鬧鈴了,視乎手機鬧鈴已經成了擺設,一絲欣慰!拿起手機走到陽臺上,幾分涼意讓我打了激靈兒,擺弄好一盆盆的綠植,又墊著腳把肆意瘋長的葡萄枝纏到架子上,突然興致大起,把水寫布鋪開,好不思索的寫下了一個字:  端詳一會,不免幾分得意,抿了口熱茶,回頭看看熟睡的那娘兒倆:生活不過如此!回想往事,歷歷在目,現在再去品味,都化作笑談,一切痛苦的經歷都是為了讓今天的自己更強大!  06年那會,曾經一塊創業的兄弟走了,談了數年的女朋友也投入了別人的懷抱,留下自己一個人守著一個空殼的公司,守著自己的夢想,迷茫而無助!沒有方向,沒有動力……整日用酒精來麻醉自己,一次次的酒醉后告誡自己一定要站起來,跪著也要把自己選擇的路走下去,但是在當酒醒以后又陷入了無盡的迷茫泥潭……那時候陪著我的是一個叫做藏獒的兄弟,在那個最低谷的念頭,我們一起酒后豪言壯語的相互鼓勵,又一起迷茫的大眼看小眼,曾經因為沒錢了就一起抱著飲用水桶走了3站路,去換取30元的押金,然后買了包煙,兩個人坐在道牙上一根一根的抽,抽的差點暈過去……也曾經用一輛破自信車托著一臺朋友單位的破電腦拿到電腦城去修,我們花了10塊,卻忽悠了朋友單位500塊——那會已經窮瘋了……深度迷茫的人走在街上都會覺得陽光刺眼,看不到未來,看不到希望,縱然自己依然揣著偉大的夢想,那也僅僅是夢一樣,該面對的依然要面對,生存才是關鍵!!!也許是天意,在已經到了崩潰邊緣的時候,大學時候的兄弟小胖給我打了個電話,順口告訴一個我從未接觸過的東西——seo,相當于給我拋下了一根救命稻草,真可謂說著無心聽者有意,當我稍作了解的時候,我發現這或許就是我尋找的“九陰真經”吧,于是在此轉折:如饑似渴的學習研究,沒日沒夜琢磨,看到曙光,心自然開了,思維也跟著打開了!  我本不是個懶人,有了方向自然就有了動力源泉,在那個我叫做辦公室的屋子里開始了煉獄,關了電話,拉上窗簾,忘卻了時間,忽略了黑夜和白天,困的實在不行就躺在地上的氈子上睡一會,醒來后繼續爬到電腦前面研究和測試;餓了就領著水壺去樓下的小店買一份只要湯不要肉的牛肉湯——這樣可以打滿滿一壺,再領上一大袋子燒餅,就是我數天的伙食了……猶如走火入魔一樣深深的進去了新的領域,想不到洗澡,也想不到換洗衣服,更想不到去花前月下,在也不知道如此這般的過了多久后,終于收到了第一筆打款,我拉開了窗簾,外面的陽光刺的我眩暈!打開了電話,數不盡的來電提醒以及短信,看著那些短信我悄然淚下!站在浴室里,讓水流肆意的沖刷著我的身體,看著鏡子里模糊不清的自己,看不出頭發的凌亂,只看到胡子的拉碴,不知是水流混著淚水,還是淚水攪著水流,絲絲苦澀順著血液蔓延到全身,我明白,我要站起來了!!!  從一個光桿司令,到十幾個人的團隊,從一間只能鋪個氈子的辦公室,到寬敞明亮的寫字樓,我用了不到一年的時間,也許情景應該像電影中那樣苦盡甘來,肆意綻放,而事實是好景不長,由于項目選擇,團隊管理種種原因,我并沒有實現屌絲逆轉,也沒有實現華麗轉身,反倒是因為步子跨的太大,不僅扯岔了褲襠還扯了淡,又一次重重的摔倒地上,這次沒有眼淚,沒有沮喪,更沒有迷茫,在河邊整整坐了一天,冷靜的剖析自己,重新做了規劃!從華麗的寫字樓又灰溜溜的搬到了民房里,從十幾個人的團隊又到孤軍一人,重整旗鼓,重頭再來,視乎斗志更加高昂了,單子接踵而至,直到自己忙不過來的時候才敢再組建團隊,好在有之前的失敗教訓,一切也還算順利,這樣自己也有更多的精力去思考,去準備挑戰更大的項目!靠著自己的執著,靠著還算獨特的思維,慢慢的在業內也算小有名氣,那段日子過的也算滋潤!(www.lz13.cn)可惜——又一次好景不長,在最得意的項目上出現的侵權的糾紛,不得不告終,同時另外一個也頗讓我得意的項目,因為一點微不足道的小紕漏導致客戶對我破口大罵,還好有了這前無古人后無來者的一頓大罵,徹底給我罵醒了,雖然單子不斷,項目做一個成一個,但都毫無尊嚴可談,充其量也是在給他人作嫁衣,雖然自己自命不凡,其實在人家眼里就是一個奴才,一個跪著的奴才!!!  自有傲骨,何須折腰——本已鳳凰出涅盤,何不雄鷹沖云霄!因此,拿出壯士斷腕的豪氣,依然決然的放棄已經頗為成熟的網絡行業,而轉身投入軟件市場,新的市場預示著新的開始,新的機遇也必然面對新的挑戰,以前的思路在這個領域還須重新調整,這一切我都很坦然的去面對,不斷嘗試,不斷調整,也數次面臨囧境,苦心的培養的骨干帶著客戶轉投對手門下,引以為豪的兄弟自立門戶抄襲者自己的路子和自己對著干……有了想不到的困難,就預示著有想不到的收獲,面對種種困難,流過汗,失過眠,卻再也不曾有淚,也不敢放棄,自己選擇的路,就是跪著也要走下去,那怕疼死的路上,起碼也蕩氣回腸的走了一遭!那時候鼓勵自己常說一句話:失敗做個屁,只要死不了,就可以重頭再來!這一次,憑著這份韌性,靠著不靠譜的思維,打破所有的常規,擺脫一切的束縛,從縣城做到省城,又輻射整個省份,直到現在還在一步步蔓延全國……  成功是什么,我不知道,也沒有標準,如果非要找個標準就是不放棄,再苦再累都是自己一步步出來的生命旋律:回首走過的路,無悔就中;平視當下自己,認可便行;展望明天,夢在前方,志在四方,路還很長……  有兄弟問我:你覺得你現在最得意的是什么?  我想了好一會:不能說得意,如果說最自信的話,那就是今天我事業上所有的成就都被拿走,我又一無所有,身無分文,那么明天站起來也是分分鐘的事,因為能被拿走的都是浮云,拿不走的才是沉淀,就如心境,思維,格局……這些都是用困難磨練出來的音符,用這些隨時隨地都可以譜寫生命的樂章……就是打斷了我的雙腿,跪著我依然能跳出我生命的旋律——獻給那些在路上打拼的人! 自己選的路跪著也要走下去 給人留面子,給自己鋪后路 如果命運不寵你,請你別傷害自己分頁:123


買IG普通全球粉
增加fb社團成員人數 買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衝IG普通台灣粉買影片瀏覽人次 增加fb個人追蹤數 增加單次直播人數增加IG綜合華人粉 增加fb社團成員人數 衝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

arrow
arrow

    j86uqs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