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衝臉書社團成員人數,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買臉書特定留言讚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增加fb個人追蹤數 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買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衝IG綜合華人粉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增加臉書特定留言讚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衝fb社團成員人數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增加IG五星/推薦好評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買fb社團成員人數

安妮寶貝:素年錦時·清風橋  母親出生的地方,是靠近海邊的一個村莊。她在那里度過童年、少年,以及出嫁之前大部分身為年輕女孩的時光。  我和母親,有數次清明回去村莊。春天的山野,空氣清新,陽光明亮,氣候略帶寒意。山上的杜鵑、梨花、杏花、桃花,正值大片盛開。母親帶我去看以前的房子,順著窄小鵝卵石街道,走到陳舊木樓前面。內部已面目全非,被新的主人當成儲藏屋,堆滿干柴和農用工具。但是母親記得房子以前的結構,彼時她的祖母開小旅館,她與弟妹們住在閣樓上,日子一樣歡喜深濃。  《蓮花》里面,內河的故鄉儒雅,那些臺風,集市,大海,渡船,洪水漫過街道的描寫,來自母親斷斷續續并不完整的回憶。她的口吻始終是愉快的,帶著天真,自動過濾掉世間的動亂和貧困,只有一種充沛濃烈的情意。  村莊最主要的大街道,新鋪過水泥,顯得平整寬大。街道上空空蕩蕩。一家綢布店,里面賣舊式被面和緞料。一個老人在街邊做餅,守著煤爐窩。黃狗慢慢跑向街頭另一端。這是一條平淡無奇的被修整過的街。母親說,這里以前是一條大河。水從大海分流出來,穿過村莊的中央。河岸兩邊住滿人家,打開后門,就在河邊洗衣服取水。真是熱鬧極了。這條大河,就是整個村莊的命脈。河上有一座石橋連著兩邊人家。那座石橋歷史悠久,圓拱形,大塊大塊方正的青石鋪壘。夏天,橋上涼風習習,人們鋪張涼席就在橋上(www.lz13.cn)乘涼過夜。  后來鄉政府決定圍塘,把這個海邊村莊徹底改造。他們沿海填田,鋪平大河,拆掉石橋。于是,這個曾經熱鬧繁華的海船靠岸產品交易的村莊,隨即冷寂下來。再沒有大船停靠,沒有人來交換物品,沒有規模盛大的集市。沒有了河。沒有了橋。只有兩個大橋墩還在。旁邊立著一塊石碑,記錄這座橋被拆的歷史。填河拆橋,被當作一個功績在紀念。  母親站在水泥地面上,看著白茫茫前端,仿佛眺望她童年時帶來無限樂趣和生機的河。我的眼前浮現出那無限喜樂喧囂與天地一體的河邊生活,只是再沒有人會知道那座大石橋的形狀。  它的名字,叫清風橋。   安妮寶貝作品_安妮寶貝小說_安妮寶貝文集 安妮寶貝:七年 安妮寶貝:一個春天的晚上分頁:123

擁有軟實力才不會被邊緣化    前幾天樓主去一家企業面試,HR說:年薪23W(萬),代價就是天天要陪客戶喝酒應酬!如果現在有份這樣的工作擺在你們的面前,你們是選擇接受還是拒絕呢?連日來,在武漢某知名論壇上,一則“求助”帖吸引了不少網友“七嘴八舌”:喝酒傷身,但待遇如此優渥,要不要一試?在喝酒、打牌、拉關系等“灰色技能”在職場“橫行”時,掌握一兩項“灰色技能”的“多才多藝”者往往會被老板另眼相看,而這也成了不少職場白領的“隱痛”。    女白領很糾結:年薪20萬需要喝酒換    記者通過論壇短站聯系上了發帖者于小姐,進而了解到:她今年26歲,曾在外企公關部門任職四年,社交能力強。春節前,于小姐就接到獵頭的電話,一家民營企業在招聘市場部經理,幾天前,她正式與該公司招聘負責人面談,當得知年薪和職位需求時,心里有點打鼓。“當時聽說天天陪客戶喝酒應酬,我就猶豫了。雖說我酒量還行,但對方提出的這一要求,感覺企業文化和我一直呆的外企相差太大,擔心沒法適應。”    當就業、高薪和喝酒應酬掛鉤,部分白領感到糾結。“會不會喝酒?”“酒量有多大?”記者在招聘會上與部分求職者交流時也發現,一些用人單位在面試時會提出類似問題,令一些應屆大學畢業生頗感無所適從。    “這種情況只存在于少數行業的少數企業當中,不能一竿子打死一船人。”街道口一家科技公司人力資源主管邢先生表示,“一般這樣的企業屬于剛剛起步,還在發展中,硬實力比不過同行,可能就要靠應酬、拉關系來發展業務。”    員工們吐苦水:不能喝酒會被邊緣化    在采訪中,不少職場人尤其女白領都反映,酒桌上的應酬對她們來說,是一項非常頭疼而又不能回避的社交活動。    在一家大型旅行社行政秘書崗位工作近3年的楊小姐表示,自己曾經不大會喝酒,但工作崗位注定了要應酬,“以前怕喝,好幾次談重要業務,領導都不帶我出去,我覺得有點被邊緣化了,后來就慢慢練酒,現在還是能喝兩三瓶啤酒,領導也開始愿意帶我出去應酬了。”楊小姐形容這就叫“人在職場混,哪能不喝酒”。    喬喬在丁字橋一家公司上班,做的是銷售內勤。半個月前的一個晚上,她和老總、2個部門經理一塊陪客戶吃飯。“我看他們喝得很高,也沒注意到我,碰完杯對方正在喝時,我也假裝腦袋一仰,然后把酒杯往肩后一甩,偷偷把酒倒掉了。”喬喬說,以為自己做得神不知鬼不覺,結果卻被坐在旁邊的頂頭上司逮住了。    “我們部門經理湊過來悄悄對我說,這樣做很不給客戶面子。”喬喬告訴記者,入職這一年,為了躲喝酒她想了不少招數。“這次被抓了現行,還不知道后果如何,忐忑啊!”    職場人擁有軟實力才能“夠硬”    目前,花近千元參加幾天課程,提升發音技巧,在K歌時一鳴驚人;學幾個有趣的小魔術,在公司年會時露一手……已然成為現代職場人士為應對職場各種“突發事件”必要學好的技能之一。記者在招聘會上也發現,求職者有特長已成為不少用人單位的要求。比如唱歌、跳舞、打球、喝酒……這些與所招崗位完全不相關的特長,正在成為用人單位篩選人才必不可少的條件。    1、軟實力培訓受追捧    在閑暇時學習一些與生活情趣相關,又能提高個人品位的“手藝”,是很多白領夢寐以求的。因此,與強調考證的主流培訓相比,像舞蹈、魔術、唱歌、瑜珈、廚藝、化妝等方式靈活、氣氛輕松的“軟實力”培訓,受到許多白領的追捧。    每個周六的下午,在某公司工作的小倩都會準時趕到廚藝培訓中心,認真學習廚藝。她告訴記者,因為工作較忙,她過去從不下廚。但經過學習,現在,她不僅能像模像樣地做出幾十道菜,還經常請同事或朋友到家里聚會,既品嘗到自己的“手藝”,又增進了彼此之間的感情。    與小倩不同,剛進入公司不久的陳世成報名參加的,是魔術班培訓。如今,他不僅快速融入了團隊,成為團隊中最受歡迎的一員,而且成為同事眼中的開心果,而這一切,全都源于魔術。陳世成說:“這些小魔術雖然簡單,但很能調節氣氛。剛進公司時,看到辦公室氣氛很沉悶,我就利用午休時間,給大家變變魔術,沒想到一下子就把大家的興致都調動起來了。現在,大家的話題越來越多,距離也越來越近。”    在小倩和陳世成看來,比起常見的IT、英語以及資格證書等培訓,這些“軟實力”培訓更像是一種“生活”培訓。他們說,學廚藝的過程是一種放松身心的享受,也是熱門的人際交往方式,絕對是以“食”會友;而魔術更像是生活中的調味劑,為忙碌的工作增添多樣的樂趣,同時也提升了自身魅力。    事實上,唱歌、跳舞、廚藝等特長確實有助于增強白領的個人魅力。最近,在一個人氣較旺的論壇上,有網友總結出《最熱的10大職場軟實力》,其中“會唱歌、酒量好、寫字漂亮、會打扮”等名列其中。不少網友表示,雖然應聘時是“硬指標”說了算,但在實際工作中,“軟實力”往往能起到出其不意的作用。    2、軟實力為職場加分    聊起這一話題,在某建筑公司當繪圖員的小蔣頗有心得。3年前,小蔣還是一個職場新丁,一心只想著做好本職工作,對公司里另一個一起入行的同事小張很不以為然,認為對方“只會喝酒吹牛拍馬屁”。但不久之后發生的一件事極大地震撼了他。當時,公司好不容易接到了一個市政工程,報價300萬元,對方回價260萬元,雙方談了好幾輪都談不下來。(創業  www.lz13.cn)最后,公司高管設了一個飯局宴請對方領導,席間,小張說學逗唱樣樣拿手,酒量也完全拼倒了對方,對方領導十分賞識小張,盡興后大筆一揮,合同竟然異常順利地以280萬元成交了,一頓飯工夫就為公司多賺了幾十萬元!從那之后,小蔣再也不敢小瞧小張了,私底下也開始猛練酒量。現在,他已經想通了一個道理,在如今的職場里,干好正職遠遠不夠,“特長”才是加分項目。    經常陪客戶應酬的資深廣告從業者方小姐透露,陪吃陪唱是“聯絡感情”的最好方式和手段,“多學些發音技巧,好好練練酒量,能更好地與客戶交流。”    現在,很多職場人士已經認識到,職場競爭已不再局限于傳統的學歷和文憑等硬實力比拼,為此,越來越多的職場人士開始將目光投向更人性化和個性化的“軟實力”比拼中去。與此同時,不少業界專家和企業高管也表示,職場“軟實力”已成為評價個人非常重要的標準,同時他們也承認,在平時的工作聚會或者公司年會上,擁有一技之長的員工,比如有的員工歌唱得特別好,往往能吸引眾人的眼球,甚至引起高層的關注,從而獲得更多同事的認可和領導的青睞。    據了解,由于軟實力的培訓一般都由專業人士任教,因此培訓費用相對也較高。如舞蹈培訓班,15天的課程,標價通常都在千元以上;廚藝、歌藝等才藝班的培訓費用也多在幾百上千元。對此“行情”,白領們基本還是可以接受的。不少白領還表示:“如果能讓自己在短時間內多掌握一門技能,并在同事聚會或公司年會上獲得良好的印象分,那么這筆錢花得還是很值得的。”    3、職場迎來軟實力較量時代?    看到越來越多有“特長”者受到領導特別關照及褒獎,有人提出,不久的將來,職場將迎來軟實力較量時代。和以往不同,這里所說的軟實力不是指家庭背景、裙帶關系,而是指除了本職工作以外,能夠切實給公司和單位帶來利益和好處的個人素質和能力。軟實力的內容沒有定式,一切依實際需要而定。顯而易見,一名具有當代意識的職場人士,不會再把工作以外的“特長”當作旁門左道,也不會把花在學習“特長”上的時間看作是浪費光陰。當然,這里并不是說只要有軟實力就夠了,而是說在你的本職工作做得和別人一樣好的情況下,軟實力就成了一道“選做題”,做好了,同樣能多掙不少分。    4、專家:心理素質層面的“軟實力”提升也很重要    對于白領熱衷參與“軟實力”培訓班的現象,廣西人才市場相關專家表示,唱歌、跳舞、茶藝等技能特長培訓確實能在一定程度上陶冶身心,并且幫助處于高度緊張的白領減壓,擴大交友圈,增強信心等。但對于白領而言,心理素質層面上的“軟實力”提升也非常重要,需不斷充實和提高。一些企業高管也表示,在招聘過程中,主要還是看學歷、職業素質、從業經歷等硬件指標,但對部分崗位來說,如果應聘者具備相應的“軟實力”,確實可以加分不少。分頁:123

我為什么不覺得背井離鄉有那么牛逼和悲壯  文/石不該  今天看了微博上被瘋轉的一篇文章《北上廣打拼的游子,為何遠離親人,仍義無反顧》,很多人都表示有同感,我想大概都是離鄉工作的人吧。  我也是離鄉工作的人。但背井離鄉的感觸,我似乎不是很深,興許是因為我離家近?興許是我的老婆也是從家鄉來的?興許我在這座城市里生了兒子?興許我的爹媽現在也來到了這座城市?我不知道還有沒有什么別的原因,反正,我好像一直沒覺出這種生活有多苦來。  2000年暑假快要結束的一天,我扛著被子在東直門看見接我的小范。我印象中身上最多不超過2000塊錢。我跟著他去太陽宮一所平房收拾東西,搬家。周圍都是很破舊的房子,住著雜七雜八的人,我和他把很少的一些家當搬上了一輛大發車,一路奔向了未來十幾年一直沒離開過的酒仙橋。  我們同住的房子是筒子樓,如果你到過酒仙橋,一定看到過那里的筒子樓,三層舊樓,一排一排的,分別冠以幾街坊幾街坊的,比如我們住的,如果沒記錯的話好像就是四街坊。這兩個地名都挺讓我有好感的,酒仙橋,聽著就那么有靈氣,四街坊,街里街坊的,大概住的也都是熱情好客的好鄰里。  我們住在一樓陰面的一間房里,同單元還住著三個三口之家,有一家是不常住的,四家公用一個廁所,我們和另外一家合用一個廚房。房間原來是一對兒小夫妻住,我和小范搬進去第一件事就是把兩張合并在一起的單人床分開來一邊一個,旁邊有個斗桌,固定家具就是這些了,有點兒像宿舍但實際上比宿舍還不如。房租450,中途小范搬走了,后來房租又漲到500一個月,我一個人住到2003年。  又要提到那個我比較討厭的老板了,我聽從了他關于“你把自己打理成什么樣子就只能過那樣的生活”的說法,換了附近一處小兩居,房租一下從500漲到了1600,好像當時最初三個月的房租還是王老師來京幫我付的。是的,當時我的工資只有3K多,根本存不下錢。租了兩居之后,我只能辭職,換了個掙錢稍微多一點兒的工作,并且把同住的一居又轉租出去,心理和經濟上才稍微平衡了些。  本來是要說離鄉工作生活的,這一開頭就不由自主的掰開揉碎了說了,收回點兒來,多說心得,少說細節。  05年的某一天早晨我覺得應該買房了。那時候王老師已經來京一年。我們在附近看了兩處房子,訂了一處,就開始還貸的日子。07年我們搬進新房,后來一天先生就出世了。養孩子是費錢的事,這個不必多說。但即便如此,我還是在10年底買了車。隨后就到了現在。日子過得不緊不慢。  以上簡單把來京這十幾年生活的大事羅列了下,主要想說明:可能大家的起點都差不多,生活的軌跡也不會有太大差距,當然,那些真正有本事創業發家的,比不了,咱就說咱一般上班打工養家的。  我不是個工作特別出色的人,甚至會有些不思進取,但依然可以在北京實現買房生子買車等一系列所謂的養家大事,可能我是個沒心沒肺的主兒,因為我幾乎沒覺的這有多大的壓力,最顯著的表現就是:不止是在最初的幾年,包括成家之后所謂壓力更大的這些年,我依然沒有過勒緊褲腰帶過日子的感覺。  是的,身邊的朋友都知道我愛記賬,有一款記賬軟件,我從04年成家記到了現在,這十年來每一筆開銷,現在打開我的電腦都能查到。這個近乎變態的行為,讓諸多親友覺得我是個無比財迷的家伙,但實際上,我幾乎是拿這個軟件當成游戲玩了,看著各種收支數字,跟開了個店似的,可有意思了。并且,記賬只是讓我明白每一筆開銷的去處,而根本沒有對節流起到任何作用,該花的還是花。沒意識到過日子有多省著。  關于職業的事,我真的沒有太多可說的。談不上出色,也一直沒覺得受到多大的打擊。十幾年,我真正想離開北京回家,只有兩次。  第一次是來京半年的時候。當時所在的第一家廣告公司包了一份報紙版面,招我來不是什么文案,就是給各大建材企業打電話拉廣告。半年了,我除了幫忙寫了幾篇軟文稿之外,什么都沒拉到,年底公司搬家,元旦前,老板給我發完2500塊錢的當月工資之后,告訴我不用跟著搬過去了。加上我身上的100多,我揣著這2600塊錢,直接坐車回家。在去火車站路上的公共汽車上,被人掏了包。一分錢沒有了。逃票回到了天津,打車回家,讓我媽出來幫我結車錢。  那個年過得,沒法提了,家里人還安慰說沒事兒,不成就不去了。我也完全不像半年前一投簡歷就被人聘用一樣那么信心十足了,剛剛知道,找個工作不是那么容易的事。要感謝后來公司的主管,她在年前聯系我面試,被我推脫,年后又聯系我,我在一個大雪天重新回京,成為她的下屬。那個公司雖然也沒呆太長時間,但因為她的堅持,讓我有了再次赴京的機會和勇氣。  另外一次是03年底,所在公司發生了一些變故,當時的老板因病去世了。說“樹倒猢猻散”一點兒也不為過,但真正讓我覺得是個打擊的并不是因為沒了工作,而是我第一次真切的感到世事無常,原本有那么多那么多的計劃和構想,一夜間人死燈滅,也第一次懷疑自己到底都在干什么,有沒有意義,能不能有結果。我想回家。這個想法我和王老師說,她說還以為有機會也跟我來北京呢。因為這個,我決定在北京繼續下去,半年后,她來北京,我們結婚。再往后,生活基本就順理成章了。  談起我的朋友們,現在在北京的朋友,基本上除了同事就是網友了。想法也不是都那么一致的,即便在所謂的大城市,也有人愿意過所謂“公務員”之類的生活的。環境自然重要,但道路還是可以自己選擇的。大部分感覺跟我差不多,沒什么大富大貴,也沒什么衣食之憂,過著我都還能理解或了解的生活。  至于家鄉的朋友,說實話,有一段時間,我是挺羨慕他們的,他們在很長一段時間內都比我掙得多,也比我明白人情世故,每次回家聚會,看著他們各自安排著各種吃喝玩樂聚會項目,而被他們捧為見過世面的我,基本就跟個傻逼似的,嘿嘿笑著聽他們各種談資的份兒。還是那句話,也許是因為他們中的大部分人即便是在家鄉,也還可以選擇自己做點兒什么,或者選擇自己喜歡的職業做做,我羨慕他們都能在社會上立足了,而我還差得遠。  補充點兒關于買房的事。  有人說那時房價低所以沒壓力,這個我不否認,我要說的也不是你看我買得起房你買不起,我要說的是心態,與我同期的人有人沒房也有人買了別墅豪車,不同的生活方式,不是單靠壓力二字就能劃分的。如果我那時沒買房,現在也不會再買。我自己基本上是個碌碌之輩,如果換到現在的環境,我肯定是買不起房的人。但我可以接受自己買不起房這個事實。我不希望,也肯定不會讓自己的生活過得緊緊巴巴,背著重重的房貸過日子。買房不代表成功,也并不一定就是家的必需品。所謂壓力,都是自找。因買不起的東西餓死累死自己也是活該。  啰里啰唆說了這么多,十四年的生活,肯定聊起來越聊越多,越聊越遠。總結一下吧:  1、這十幾年的生活,讓我覺得,在北京,壓力沒有那么大。  2、動搖似乎誰都有過,我的動搖,并沒有靠什么所謂遠大的理想來堅定。決定離開或者留下,其實有時候就是隨其自然,也許是乘勝追擊,也許是知難而退,談不上什么悲壯和勇敢的。  3、能否安逸生活實際上還是個處世原則的問題,其實和是不是溜須拍馬灰色收入混日子什么的并不是有著那么直接的關系,也不能把自己的社交無能一律歸結為世濁自清。  4、奮斗不是一件悲憤的事,生活更不應該是。  5、以上大概是一個在北京沒夢想的離鄉者的看法,不一定具備普遍性,各過各的,不必來辯。 真正牛逼的,是那些在困境中依然保持微笑的凡人 牛逼的事情都是在你一個人的時候做出來的 趁自己還年輕,給一個自己牛逼的機會分頁:123


衝IG貼文台灣真人留言
買IG普通台灣粉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 衝IG全球真人粉增加IG綜合華人粉 增加fb社團成員人數 衝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增加fb社團成員人數 買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衝IG普通台灣粉

arrow
arrow

    j86uqs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